圖示-台灣儀控股份有限公司
關於我們

公司成立於1993年


圖示-台灣儀控股份有限公司

位於台灣台北的一家數位温控器制造商,它是由具備創新精神的Mr.Jason所組建,多年來我們和客戶一起合作,持續不斷的研發和經驗累積,在程序控制上提供了世界領先的解決方案,以滿足不同行業客戶的需求和達成業界對技術革新的挑戰。

研發流程

自從

since

Mr.jason設計出的第一代控制器到目前業界最強大的雙迴路溫控器

我們均按照金字塔式的方式來設計產品,最底層是公司內部先前的專案和與客戶一同作業所累積的所有知識,這是我們開發設計先進溫控器的動力。

接著

then

運用合作夥伴所提供Embedded Workbench

在混合信號平台上打造出所需的功能和反覆的模擬,並持續優化各個模組的演算法

最後

at last

在金字塔的頂端階段找出最適合實際驗證測試的解決方案

針對NFY900雙迴路溫控器我們運用上述的新方法,大量採用EDA工具模擬和混合信號平台驗證,這讓我們可以用比以往專案更少的時間朝優異性能且可靠的最終生產設計邁進。

生產實力

每一台溫控器都是由我們在台北的高效率工廠所製造

我們擁有自己的SMT裝配線和配置靈活的組裝產線,搭配強大的ERP系統和高達10個月的材料庫存,可以對任何突發性的國際情勢快速反應,為客戶提供業界最佳的交期和長久的供貨保證。

圖示-台灣儀控股份有限公司
品質政策
圖示-台灣儀控股份有限公司

從設計師畫出的第一張流程圖到工程師寫出的程式碼,經過大量的虛實模擬、實驗室及實際環境測試,到產品的製造和交付,品質和可靠性都深植在我們所做的一切成果中,因此每一台溫控器在組裝完成後都會經過多次的靜態和動態試驗,並在每一個生產周期的開始技術人員會隨機且大量的抽驗產線上的產品,並對其做完整的試驗(抗雜訊試驗、環境試驗,控制性能試驗…),以確保性能符合客戶的期待。

圖示-台灣儀控股份有限公司設計師

設計師畫出的第一張流程圖

圖示-台灣儀控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師

工程師寫出的程式碼

圖示-台灣儀控股份有限公司大量測試

大量的虛實模擬、實驗室及實際環境測試

圖示-台灣儀控股份有限公司製造&交付

產品的製造和交付

保固政策

我們提供產品自購買日起一年保固,顯示器三年保固的服務
如有任何非人為操作所造成的瑕疵,我們會提供免費的產品修復或更換服務

對於高出廠年份的產品(e.g.1995生產的FY900),在有料件的情況下我們仍能提供維修和校正的服務。許多在西元2000年前所交付的產品,當發生異常回到工廠後,我們的維修部門通常可以即時修復,讓產品回到客戶端繼續下一個工作週期。

MORE
聯絡電話
02-82261867
傳真:02-82261834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建八路2號4樓之9
信箱:contact@fa-taie.com.tw
Copyright ©2023 台灣儀控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web5000 網頁設計 網路行銷